搜索新闻

爱特控制台、VGA分配器入围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9 作者:佚名

    日前,爱特控制台、高带宽VGA分配器顺利通过2006年“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项目”产品供应商资格预审,继2005年后第2次成功入围“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项目”产品采购的合格供应商。

   “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项目”是国家教育部外资贷款事务中心政府采购中心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教育工作的决定》精神,积极稳妥地推进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建设而进行的项目,据悉本次资格预审评定非常严格,对参与的产品供应商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爱特控制台、高带宽VGA分配器以其长达七年的生产、配送、施工等方面的经验,丰富的产品种类,优质的产品质量,成功的远教项目实施经验,稳定的客户群组,完善的服务、物流体系,在本次资格评定中受到评委们的一致青睐。继2005年在本项目中入围产品合格供应商,轻松入围2006年产品合格供应商。

  爱特尔科技一直专注于控制台和高带宽VGA分配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且在众多国家级项目中大面积中标。在2003年、2004年、2005年爱特控制台以及高带宽VGA分配器在贵州、宁夏、新疆、黑龙江、重庆、河北、广西、陕西、河南、辽宁、江苏、四川、安徽、吉林等远教项目实施省市运用上万套,运转良好,故障率低。在项目的实施中,爱特控制台、爱特高带宽VGA 分配器以其极佳的性价比、卓越的品质、优质快捷的服务响应、完善的物流体系获得合作伙伴和最终客户给予爱特尔科技的高度评价。在2006年的远教项目中,爱特尔科技将秉承以往远教项目中爱特控制台和爱特高带宽VGA分配器的优质服务,结合先进的网络协同平台,更好的服务于2006年远程教育项目。

    “思想成就未来”,“携手并进,爱特尔与你共成长”是爱特尔人的奋斗目标,爱特尔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强的多媒体设备及电脑投影周边设备的生产厂家之一,为振兴民族工业、打造新一代的民族品牌而坚持不懈地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