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T工程 厦门某部队2×3大屏幕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2 作者:佚名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承接的厦门某部队2×3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本工程主体由2x3 6台SCT DVW6010背投拼接单元和2台SCT DLP747数码集成背投组合而成,并由SCT-DVWNT930图像拼接控制器控制,实现6路视频信号和2路RGB信号输入,6路VGA信号输出,完成强大的多信号显示功能及远程网络控制功能。

   厦门某部队2×3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该部队的训练、作战指挥、学术研讨演示等方面的科技水平,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是由英国SCT HOLDING LIMITED 与科联(香港)有限公司在深圳科技信息产业园携手投资的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教育行业DLP数码背投产品的高端数码显示企业。其产品品牌SCT是Super China Technology缩写,中译为“超强中国技术”。

    中电公司在中国深圳、香港和台湾地区都设有光显技术研发实验中心,集结了大批来自海外、香港地区以及大陆数码显示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电子和结构设计方面的众多精英。并与国内多所高等学府建立了科研协作关系,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结盟为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创新上始终保持了强劲的竞争态势和领先地位。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中电公司已在DLP数字光学电视、PDP等离子、DLP背投拼接单元、LCD液晶背投一体机、LCoS背投等高端视频领域均显示出卓越的成绩。在DLP光学投影技术、特别是在DLP微缝视屏拼接幕墙、高亮度大屏幕背投影彩电等整机的软硬件设计以及与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整合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