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卡知识:多屏显示卡作用及其应用领域

来源:video 更新日期:2006-06-16 作者:佚名

如果您的工作是处理大量的信息,图形、文字、程序和应用软件,这些东西挤满您的周围困绕着您;请到这里来,您会发现多屏卡为您解决了这些烦脑。


多屏显示卡可以使一台PC机支持多台VGA显示器、电视机或DVI数字平面显示器,它是专为当今图形图像应用而设计的,特别是在windows下进行多种运行参数开发设计、编辑、控制、多媒体。

多屏显示卡并不是简单的多个显示器显示多个相同内容,而是多个屏幕上显示各自不同的画面,并可显示拼接的组合大画面。

多屏技术的真正优点不仅仅在于可以加大工作窗口尺寸,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台PC机而实现更多的不同的工作窗口,为你的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时空领域。

我们在多屏卡提供最高的性能价格比。

它是工作站系统或桌面视频系统 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反映了当前最新的技术和应用。

财政、金融贸易

多个屏幕可以把处理交换的大量数据信息及时的提供给您。专业的用户包括银行、经纪业务公司和财务公司等。

制造业的过程控制

从厂房到中央控制室,多屏幕显示可以同时显示多方信息,使用户能看见所有相关的数据。其功能:报警管理、数据记录、工厂全景显示、循环控制、过程优化、批量接收储存和带密集采集控制等。

公安、急救中心、交通及铁路调度

能使计算机的辅助调度有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效果。操作员能同时输入和监督程序正文信息,例如名称、地址。并且当出现紧急事件时,能同时显示紧急事件现场和交通地形图。

工程方面

为尖端工作站的计算机辅助的设计(CAD)提供了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视频图像编辑

将一个监视器的内容扩展到双屏或多屏,能提供给编辑者更多的编辑细节和过程,使编辑者能够以更高的效率产生更好的作品。

航天,卫星发射


实时数据交换,多屏幕视配器可以把处理交换的数据图像信息及时的提供给您。

大屏幕投影拼图系统

可将Video或VGA拼接成一幅大画面,是大屏幕拼图最理想的解决方案。特别适合:公安、消防、军事、气象、交通、铁路、水利、航空等监控系统及视讯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