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TCHOUT创造无限宽度和无缝全景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8 作者:小虎

    是否有梦想制造一个有震撼力的演出,马上传达您的讯息,使观众一次又一次感到意外惊喜?Dataton公司开发的WATCHOUT专为有远见者而设!

    无论是用于一个1万观众的运动场,国际产品推广会,或是纽约市的美术画廊,它都可以用图象去制造气氛。WATCHOUT善于制造有力的展示。可用于创造无限宽度和无缝的全景展示,或制造直排或横列的显示,或分散在不同的房间的显示器。将图表、照片,动画,录象,现场录影,音乐等等摆放在所有显示上。


    WATCHOUT是极具震撼力的多元显示制作和展示系统。其设定简单而富弹性。由一台负责制作的电脑主机,透过以太网,与负责播放的电脑连接起来,每台电脑负责一个显示屏幕。显示屏幕可以是投影机,CRT或LCD显示器,等离子电视,LED屏幕,或电视墙。它们全部由制作主机控制和摆布。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
 
    可使用常规软件,如PHOTOSHOP,AFTER EFFECTS,或录象剪接组合来处理美术,影象,录象,和音频的制作。WATCHOUT可接受所有标准媒体存档格式,把不同的媒体汇集在一起。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
 
    使用WATCHOUT编制行动命令,所有效果:如分层堆积图象和录象,动画化的图表,不同的透明度,溶合屏幕边框,放大缩小影象,混音等,都可在各显示上一览无余。只要击一键,WATCHOUT就通过网络联接,自动将展示内容分配到各展示电脑上。媒体和指示存档在每个播放的电脑上,随时候命。

WATCHOUT多元显示制作和展示系统结构

    WATCHOUT软件是每个WATCHOUT设施的心脏。它使用标准计算机和显示装置。要增加互动功能只需加设独特的Data 硬件装置,如TOUCHDOWNTM和PICKUPTM。


 
WATCHOUT应用案例
 
    WATCHOUT的展示随处可见,博物馆、展览馆、商交会、教堂、剧院、购物中心、参观中心、公司总部、以及家中电视机。
 
    商业演出:AVNET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行的周年大会上,使用了一个60*18尺屏幕为中心。所有的录象设计和动画,以至整个演出程序都使用WATCHOUT,演讲者后面的背景是由三台BARCO投影机、加插现场录影而组成。WATCHOUT最适合使用于这类演出,亦照顾到排演时需要作出的改动。
 
    商品交易会:在NCTA,一个为有线电视公司而设的商品交易会上,特纳公司的展览以二个WATCHOUT展示为特色。六台EIKI放映机不停地将总解象度为6144*440的影象投射在一个360度圆形结坎上。WATCHOUT的自动播放编定效能功不可没,它亦可提供无缝的随机存取。

    博物馆:在瑞典新落成的世界文化博物馆内的三个楼层,使用了超过25个WATCHOUT软件执照。参观者除了能看到WATCHOUT的宽屏展示,亦接触到在互动展示中的同步独立投影。

 
    摇滚音乐会:Rod Stewart 的世界巡回演出有一个由WATCHOUT八台投影机组成的戏剧性背景。一个20*25尺的屏幕,加上二个15*20尺屏幕,和两旁的12*16尺屏幕,以高解象度影象和现场录影为舞台制造生动效果。
 
    奥林匹克开幕式:2004奥林匹克的开幕式吸引了四十亿电视观众。WATCHOUT展示被投射在八个8米高的浮动岩石上,旋转90度的图象仿效土著人类的面孔和身体。这高难度的演出和震撼的视觉效果显示了WATCHOUT的实力。

 
 

要得到有关Dataton watchout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www.datat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