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perception数字几何校正和软边缘融合控制器CompactUTM basi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9 作者:晨曦

    3D-perception的CompactUTM系列适用于处理图像在曲面显示墙上投影的问题。CompactUTM-数字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处理器是一种独特多用的控制处理器,可以使任何3D perception投影机或其它投影机的图像弯曲、融合并使颜色匹配。CompactUTM 控制器将图形工作站(信号源)处理后的输出再处理输出给投影机,通过VGA或DVI信号工作因此不依赖投影机的类型。

     CompactUTM分为:CompactUTM zer0、CompactUTM basic 和Compact Megawall。其中,CompactUTM basic 是一款艺术级的数字几何和软边缘校正控制器。该创新设计的控制器使得用基本的或高端的投影机获取无缝几何校正的剧场投影效果简单易行。

    CompactUTM basic控制器可以非常简单地安装在图形工作站和投影机之间。剧场投影调整通过标准的 CompactControl 软件包进行,它以人性化的计算机界面而著称。该控制器支持绝大多数的图形工作站和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