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推出新多屏处理器4View X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9 作者:佚名

    RGB Spectrum多视窗图像显示处理器View系列又增新品—新的4View XL型号。4View XL处理器是在单个显示器或投影机上显示多视频图像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安全、视频会议、娱乐等等。

    传统的视频4区只能以真实分辨率的25%来显示每路视频信号。新的4View四路视频输入都可以高达1920 x 1200像素的全分辨率进行显示。视频质量得到了改善。4View XL支持NTSC/PAL复合和S视频输入。

    4View XL提供出众的图像质量和性能,基于网络控制,动态视窗尺寸、加字幕和标题,平滑的放大和图像移动。所有显示视窗可独立定位和放大在屏幕的任何位置,可根据意向对图像的局部进行放大。4视窗的显示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分离、并排、画中画和交迭。有24个用户可编程的预设,用于预配置显示安排选项。
狭窄消隐选项(Narrow Blanking Option)可显示专用刻录机的全图像区域。

    4View XL通过以太网或RS-232串口来控制。其网络控制系统可提供本地和远程操作。嵌入式GUI界面为多视窗的图形显示界面,带“拖拉”窗口定位和放大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