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维宇宙立体投影转换器将普通DVD电影转换成3D立体电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6 作者:飘飘

    对于3D图像或者3D电影,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我们只能在有限的科技展馆或者游乐园中才能看到,并且还需要付费的情况下才能看到,由于立体电影对片源要求很高,并且售价也相对昂贵,因此我们在国内能够看到的立体电影也是少得可怜。最近,北京宇宙时代公司推出一款新设备——四维宇宙立体投影转换器改变了这一现状,它可以把普通的DVD影片转换成立体影片,使用户不仅节省了大量的片源开支而且可以非常方便的服务于各行各业,这样企业或者展馆就无需花大价钱购买立体电影片源了。

    立体投影转换系统是专门针对于立体电影、立体视频而开发的立体视频播放系统。打破了传统的立体电影的播放方式(例如,美国IMAX公司的立体电影片源只能用专用的立体播放机来播放),在实现高质量的立体视觉效果的前提下,用户可以不用再跟制片商打交道,为用户大大节约了费用,使立体影院系统的推广普及成为可能。同时可为用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方案来实现实时地对立体DVD视频解码,使播放画面更流畅、画质更清晰,使立体电影片长不再被限制。可以根据场地的大小自由调节投影机的参数和投影幕布的大小,这样有多少人同时观看完全有您说说了算。眼镜的低成本和可扩展性使整个立体影院系统配质更灵活。系统结构如下:

    四维宇宙立体投影转换器的特色就是将普通DVD电影转换成立体画面效果,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画面的整体景深开始出现,与普通画面相比,有一定的层次感。可以说,四维宇宙立体电影转换器真正实现了我们坐在家中欣赏立体电影的愿望。这套立体系统是通过一套3D转换器把普通的DVD光盘直接转换成立体信号,几乎使片源成为零成本。

 

四维宇宙立体投影转换器的功能:
具有播放及时转换成立体节目的功能 
具有将普通平面节目转换为立体节目进行播放和直接播放立体节目俩种功能 
在播放立体节目时,观众戴上偏正光立体眼镜,便可欣赏到立体图象
安装简单,效果明显,适合于各种场所

 

    该系统可用于制造业中虚拟设计、虚拟装配等;也可用于军事模拟、虚拟战场、电子对抗;医学中的虚拟手术、医学研究;城市中房地产楼盘展示、城市规划、城市仿真;地理信息GIS中的矿藏开采、石油勘探、航空航天;娱乐科普中的立体影院。这套设备的报价约为35万元人民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