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庆在春季高教展上展示第三代中控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7 作者:佚名

    5月24日至26日,在长春200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教育展览会上,中庆06新品整体亮相,展示出强大的阵容,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注重新品开发,是中庆公司的优势特色。

    中庆公司在这次展会上展示了第三代中控产品,第三代中控——信息交互式中控,采用嵌入式技术,LINUX操作系统,VGA采编模块和多路视频采集模块,可实现多画面课堂录播和精品课程网上直播。集成度高,稳定性强,对教师授课无任何干扰,对投影机显示的笔记本、PC或数字展台信号,实现所见即所录。



中庆公司在这次展会图



中庆中控产品



中庆网络中控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