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嵌入式网络中控—E帆3110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30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化在大中小学校的逐渐普及,教室内的设备越来越多,操作也越来越麻烦,作为老师很难弄清其中的操作过程。同时使用者对于设备的操作能力差别也较大,由于非法操作而造成的设备损坏或加速老化,将会大大的减少产品的使用寿命。

    从课堂教学信息化需求和简化操作、保护设备的双重目的出发,现代中庆研制开发出一种教学信息化设备——嵌入式网络中控E帆3110B,解决了教室设备连接、统一管理的问题。

产品介绍

    嵌入式网络中控3110B集成了对教室端多种教学设备(投影机、灯光、幕帘、教学计算机)的电源管理和信号切换。

    嵌入式网络中控3110B还实现了远程开启/关闭中控、投影机、电脑、讲台电子锁,远程控制设备切换,显示工作状态,远程控制屏幕升/降、DVD/录像机操作、教室音量调节。

    嵌入式网络中控3110B可实现一键上/下课,操作简便。采用嵌入式技术的网络中控更加稳定可靠。

    嵌入式网络中控3110B内部结构:中央处理模块、音视频和VGA矩阵、电源管理、音量控制、控制面板模块、内置功放模块、内置4口交换机。

功能描述

    ◆教室功能

    一键上/下课:按上课或下课键自动打开预设的常用设备

    电源管理:对教室端的教学设备电源集中管理

    信号切换:(一键实现)演示信号源的显示选择输出

    保护功能:投影机电源自动延时保护

    内置功放:音量控制

    红外学习:学习投影机、DVD、视频展台红外遥控器控制码

    ◆远程管理

    远程控制:远程开/关:中控、投影机、灯光、教学计算机、电动幕、讲台电子锁,远程设备切换

    远程状态显示:显示中控、投影机、教学计算机、灯光、投影机灯泡使用时间、电子锁开关状态

    工作日志:记载设备使用情况 

产品特点

    ◆自定义功能组合,一键操作;

    ◆时序电源控制,投影机延时保护;

    ◆嵌入式技术,贴片式工艺,性能稳定可靠;

    ◆所有教室所有设备的远程控制和状态检测;

    ◆兼容性强,接口丰富,可连接多种设备;

    ◆所有设备的分组管理,便于批量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