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白板展台亮相第三届上海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5 作者:飘飘

    第三届上海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06年4月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观众展示了功能强大的IP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和视频展台产品。

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台

巨龙 IP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     对传统的黑板+粉笔的教学模式的重大改进,轻松实现现代化教学、会议、培训及演示的主流手段;

◆     轻松实现在白板上书写、在电子文档上标注、在白板上远距离操作电脑等功能。

◆     随时翻页、创建新页、保存、打印、书写过程回放、毛笔字、探照灯等强大功能。

◆     提供常用的标注模板,学科符号输入、绘图工具等强大的辅助工具。

◆     实现网络共享、实时数据传输、实时同步教学等强大的网络教学、网络会议功能。

巨龙视频展台

● 可用视频精彩演示文字、图片资料、实物、胶片、微观世界。
● 演示文字、图片资料:
   可以把书本上的文字、图片资料直接放映到投影屏幕或是电视机上,达到授课的图文并茂、生动直观。
● 演示实物:
   在大规模的实验室中,往往会因为演示者的目标太小、太远,导致很多人没有办法看清楚现场的演示过程,影响演示的效果,这时候就可以应用展台实物投影功能,把演示者的演示过程实时放映到投影屏幕或是电视机上。
● 演示胶片:
    我们在展会上经常会要对自己的展品进行介绍,最好的方式当然是运用幻灯片胶片了,这时我们就可以用展台轻松的实现;在一些卫生学校或是生物课程上,经常会用到负片,我们可以应用展台的正负片功能来直接还原负片,免去很多麻烦。
● 演示微观世界:
    可以结合显微镜一起使用,将在显微镜下的微小物体放映出来。如我们在做洋葱表皮细胞试验时,教师就可以将试验的全部过程演示给学生看,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