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育康国际音响集团参展ISC 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4 作者:飘飘

    加拿大育康国际音响集团参展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展示了日本TOA TS系列红外线会议系统、日本 -901 数字AV多媒体会议及音频管理中心、BAL AM-801 8路智能混音器、美国ROLLS RM270 机架式调谐器及CD/MP3播放器、加拿大APEX 220 线性全向式电容测试话筒。


日本TOA TS系列红外线会议系统
    TS-900系列及TS-800系列红外线会议系统有小型轻便的会议主席/代表各单元组成,可以进行扩展分别供应多达96个单元(TS-900)和64个单元(TS-800)。具有全红外线功能,而且安装更加简单,覆盖范围可以调整以适应需要,TS-900拥有先进的"三重选择投票功能"可用于即时投票,会议主席单元有一个优先发言键,系统还有"演讲系统选择功能"


日本 -901 数字AV多媒体会议及音频管理中心
    D-901在各类AV系统中对增加音频效果起着重要的作用。组合了许多特色功能,如小型模块设计、12进/8出的配置适用于多种输入设备,集成了自动混音、反馈抑制、系统分频、均衡补偿、压缩限幅及动态处理、16个各预先设计的功能存储、支持AES/EBU和具有完整的数字编程遥控等。

BAL AM-801 8路智能混音器
    具备八声道麦克风输入的1u尺寸专业智能会议系统;以数字方式连结,最多可串接到16台,可扩充为128支麦克风的系统;全数字化的控制功能;声音闸门动作电平能自动设定;声道都附48V的幻象电源开关;具备USB及RS-232C两种计算机连接接口。

美国ROLLS RM270 机架式调谐器及CD/MP3播放器
    ROLLS RM270 数字AM/FM的收音头和CD/MP3播放齐组成的机架式音源,非常适合酒店、大厦、娱乐场所的音乐重复播放及电台演播等。

加拿大APEX 220 线性全向式电容测试话筒
    APEX220 是一款频率非常平直的线性测量话筒,专门设计用于各种环境的声场拾音测量,可以配接任何类型的测试主机及电脑使用。


 标签:育康ISC0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