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牙电子白板在CCBN2006展示无线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22 作者:佚名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会(CCBN2006)于2006年3月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一盛会也吸引了部分多媒体教学设备厂商前来参展.天瀚科技也应邀参展,并携带AIPTEK蓝牙电子白板在此次大会上向参观者演示超强无线功能.

    这款AIPTEK蓝牙电子白板,是即天瀚科技液晶手写屏、笔鼠、Tablet三大主流产品之后,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涉及到的7种无线概念(无线鼠标、无线板书、无线注解、无线教鞭、无线作答、无线演示、无线互动)可贯穿整个教学(含培训)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了台下一小步,互动教育一大步。


   蓝牙电子白板将给你无线的新自由!结合了蓝牙技术的蓝牙电子白板,你可以带着它在演示文稿会场自由走动,同时可轻松的加上批注或绘图,让您有个精彩的演示文稿,拉近您与听众的距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