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电屏幕“缩水”? 原来确有原因

来源:大别山晨刊 更新日期:2006-03-23 作者:佚名

    日前,市质监局接到一起投诉称,自己在某大型家电超市购买的25英寸彩电,可实际测量后发现电视机屏幕出现“缩水”现象。

    在接到投诉后,稽查人员对此事作调查。据介绍,当时吕大爷买的是SE282型25英寸彩电,按照标准量荧光屏对角线长应为63.5cm,而吕大爷实际测量长为61.5cm。在吕大爷看来,这是商家对消费者的欺骗。为了给吕大爷一个满意的答复,稽查人员找到相关专业人土作了详细咨询,原来彩电尺寸指的是电视屏幕对角线的长度。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电视屏幕已由球面形发展到了自然平面、纯平、超平等,这样由于“凹凸”不同的原因,电视屏幕的尺寸测量起来就也不一样了。目前,此案已得到圆满解决。

 标签:彩电屏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