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景行数字城市科技出席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9 作者:佚名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将于2006年4月12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

  伟景行数字城市科技(Gvitech Technology)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城市和建筑领域三维可视化技术以及高性能图形计算技术(High Performance Graphic Computing)的研究和开发,是目前业内唯一能够提供从可视化应用软件、硬件、外设产品以及相关服务的专业机构,也是行业的领导者。在IS China 2006展上,伟景行数字城市科技将携公司产品盛装出席。

伟景行参展产品:

  FreeMedia™

  FreeMedia™是内置边缘融合和几何校正功能的多通道数字媒体播放机.它能在媒体播放时,在数字状态下同时完成边缘融合和几何校正的工作. FreeMedia?系列还能支持DVD, AVI,Mpeg等标准视频文件的实时播放,部分信号更能支持Microsoft Office等通用软件的实时处理和显示.所有FreeMedia?系列数字媒体播放机均能支持立体信号和完美播放.

  FreeShaper™
边缘融合几何校正处理机FreeShape™广泛应用于各类平幕、环幕、球幕等多通道投影系统集成项目.它的部分型号采用了新一代EdgeGenTM技术,不要求输入信号具有重合区,普通的Windows应用程序无需处理直接使用多通道无缝投影系统。而且,特有的FlashPassTM专利技术,使得信号处理达到几乎“零”延迟的性能,特别适合专业的虚拟仿真应用。

  FreeShaper™采用模块化设计,通道数可以任意扩展,用户可以方便地组成2通道以上标准或立体多通道数字显示系统。

  展会地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 上海 中国

  展位 号:一楼 # 6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