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利达杀入平板江湖 首倡"模块化"

来源:光明日报 更新日期:2006-02-23 作者:佚名
    万利达高调杀入平板江湖 首倡"模块化"发展方向

  传统碟机企业万利达高调杀入“平板江湖”。昨日,万利达“百变金钢”液晶电视在全球同步上市,并首倡“模块化”发展方向。

  万利达集团董事长吴惠天表示,万利达液晶电视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便捷的可扩展性。由于采用标准的扩展模块,厂家只要生产单一型号,通过选配模块就可以变成不同功能的液晶电视。据悉,在可拆卸的后背盖板下,可以通过接插流媒体、吸入式DVD、DVD刻录机、DVB-T无线数字电视、IPTV机顶盒等多个功能模块,从而扩展出相应功能。

  事实上,万利达是国内最早生产液晶电视的企业之一,但主要做国际品牌的代工业务。在美国,万利达的小尺寸液晶电视一直保持市场第一的位置。

  同时,万利达昨日首度向外界展示了影音、数码、小家电,以手机、小灵通为主的通讯系列以及新能源和汽车电子构建的六大产业平台。2005年是平板电视爆炸式增长的一年。市场研究公司三次调高了市场预期,最终实现全年销量3倍增长,达到180多万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