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到底什么是“多屏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8 作者:卓宁

    多屏幕显示卡是一种特殊的显示卡,其有很多种叫法,如:多屏卡(Multi screen)、多屏幕显示卡、多头卡(Multi head)、多头显示卡、拼接卡、多屏拼接卡、大屏拼接卡等。
    如果您的工作是处理大量的信息,如图像、文字、视频等等,您就不得不在各种应用程序的频繁切换中忙碌,即使25英寸的显示器也不能满足您的要求。这是,您就需要拥有一个更大的屏幕或者有几个显示器供您同时使用,并且每一个显示器上都能够显示您的电脑中不同的应用程序窗口或者拼接显示同一内容,一块多屏显示卡能帮助您实现这些功能。

    多屏显示卡可以使一台PC机支持多台显示器/电视;在不同的屏幕上显示各自不同的画面,几台显示器/电视机又可共同组合一幅大画面;鼠标可在多个屏幕之间任意漫游,可平滑的将光标由一个屏幕移到任意另一个显示器上,也可将任意应用程序,由占用一个屏幕扩展至占用两个甚至更多个屏幕,同时也可将不同应用程序在不同屏幕之间任意切换。另外可在一台计算机上同时安装多块卡,屏幕数量任意选择,屏幕方式任意排列;这将给你更多的显示信息,而且更舒适,更便捷。

    多屏卡可以使您需要的各种软件、信息在各自的屏幕上同时最大化显示。比如:处理字表,您可以直接把这个字表(word、EXCELL)文件从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拖到字表处理软件。或者在两个屏上分别最大化打开WEB浏览器和电子邮件管理程序。多屏幕显示卡的优点,不仅仅在于可以加大加宽工作窗口尺寸,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台PC机而实现更多的不同的工作窗口,为你的工作提供了广阔的领域。

    多屏幕显示卡主要用于:大屏幕拼接(拼接计算机图形,拼接动态视频)投影墙;公安、军事、铁路、交通、航天、邮电、卫星发射等指挥调度系统;图形图像编辑,三维动画,多媒体设计;工业领域的过程控制;证券交易、期货、银行信息显示;CAD/CAM设计,排版编辑系统,视频图象编辑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