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择多屏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8 作者:卓宁

   现在市场上多屏卡的品牌、型号纷纭复杂,如何选择多屏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才能充分满足使用需求并且节省必要成本。下面提出有几点供大家参考:

1、技术领先性
    多屏及特殊显示技术的领先程度决定了最终产品的性能,研发厂商如果能有从硬件到软件上的先进技术,对于产品的性能将起到决定作用。在技术的衡量上面应该考虑到需求重点能否满足,而不是仅看品牌名气或者一些与技术、性能无直接关系的测试指标。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多屏卡产品,使用的硬件核心是若干年前的,这会造成性能上的瓶颈,而这种瓶颈是无法用板卡设计或驱动设计加以改善的,属于先天不足。而还有一些新进入多屏行业的厂商,尽管在三维处理或其他方面(如显卡市场占有率)上面有一些优势,但毕竟在多屏方面的技术并不全面,这会造成在多屏性能、功能上的无法充分满足需要的屏障。

2、多屏卡的稳定性
    使用者在使用多屏卡时,对于稳定性的要求有时甚至超过性能指标,尤其是在重要应用领域(如监控、军事、医疗等),这方面的指标(平均无故障时间、产品使用环境要求等)不容忽视。

3、产品生命周期
    任何产品一旦被应用于行业,形成稳定的解决方案,就需要产品供应厂商能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时间内(一般要若干年甚至超过10年)不能停止供货及服务。而现在普通市场上绝大多数多屏卡的生命期只有半年到一两年,这样短的时间会造成与行业应用方案研发、实施上的时间错位,研发人员还未能将方案稳定地付诸使用时,可能产品就淘汰了。从另一角度看,厂商在未能充分将硬件性能改善到最稳定阶段时,就又将注意力集中到新的硬件上了。

4、产品性能、功能的明确对比、测试
    在很多客户提出需求后,不同的厂商会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看似差不多,但客户往往会忽略或者不懂得不同方案之间的本质区别,这样会造成在方案实施后在使用过程中才逐渐发现一些无法弥补的缺憾。所以,在方案确定阶段,对于产品、方案的各项必要功能、必要性能方面的比较、测试尤为重要,而不要将注意力重点仅仅停留在价格上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