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与实力结合 会议室高亮投影产品选

SONY VPL-FX52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6-12-15 作者:龙猫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亮度投影的时尚核心力量 - SONY VPL-FX52

    SONY专业高亮投影产品VPL-FX52从外观上就非常具有特色,投影镜头位于正中,输出和连接面板位于机身正面,安装更方便,形似宇宙飞船的整体设计基于平衡对称的概念。这款产品的高亮度表现是其主要特点,此外,在视频处理方面采用高端技术,使其画面效果值得期待,另外,基于SONY投影产品一贯在功能方面的出色表现,这款产品也获得了很多好评。

 


    SONY VPL-FX52采用三片1.3英寸TFT LCD面板,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配备300W UHP灯泡带来6000流明亮度表现,对比度表现则为400:1。其配备了三款不同镜头供用户选择。显像性能使这款产品的优势之一,其采用了SONY视频增强技术,I/P转换器将隔行扫描信号生成清晰自然的逐行扫描图像,显示动态影片时,进行2-3下拉转换信号,准确再现原始画面。此外,其还采用新型驱动电路,可直接收数字信号,提高输出图像精确度。用户可以在控制软件中调节RGB增强器,使RGB图像再现效果更为出色。10 bit 3D Gamma校正使画面色彩更明亮。此外,3D数字过滤器能非常精确地将Y、C信号分离,增强画面色彩对比表现。其接口端子包括video、S-video、DVI以及5BNC等。

    功能表现方面,SONY VPL-FX52的控制面板和遥控器都能控制电动转动镜头,可方便地实现画面变焦聚焦和移位。更有趣的是两部VPL-FX52可叠在一起使用,增强正体画面亮度表现。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非常容易的在正负20度范围内调整投影机。而开启中央开关控制功能可跳过待机模式直接启动,这项功能适合博物馆、大礼堂和会议厅等大型场所。SONY VPL-FX52还具有网络投影功能。配有10Base-T/100Base-TX以太界面,符合TCP/IP协议,能与局域网中的电脑建立连接。实现投影机控制。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访问投影机,调节设置菜单,获得维护信息等。投影机可发送电子邮件报告状态,例如灯泡的使用时间、保养时间、以及错误发生等,便于用户控制。

    综合表现:SONY VPL-FX52的独特之处在于重视视频处理和表现方面,在这方面其配置堪比中等家庭影院投影产品,再加上液晶显示技术本来就擅长色彩饱和以及靓丽画面的表现,所以这款产品的画质是其增强竞争力的一部分。另外,其亮度表现也是本次介绍产品中最高的,300W UHP灯泡再加上SONY独特的光路系统,这款产品的画面表现值得用户期待。

    写在最后:专业高亮度投影产品使更多的商务会议及演示环境变得更为华丽及有吸引力,而对于这些投影产品本身,更具有专业性能、出色设计以及贴合用户需要的理念,则是其保持发展的动力和需求。因此,我们看到多镜头配置,视频处理芯片配置,防尘设计以及独特的应用功能设计等等,这些创新的技术和设计令投影产品的应用效率大大提高,并且,也令用户更加信任并选择专业高亮投影产品。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高亮投影产品正朝着更加细分和独创的方向发展,而用户也可以更容易的“对号入座”,找到最合适的产品,而功能和设计则会在更加人性化和时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标签:SONYVPL-FX52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