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与实力结合 会议室高亮投影产品选

PANASONIC PT-FD350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6-12-15 作者:龙猫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继承高端专业表现的普及高亮投影产品 - PANASONIC PT-FD350

    PANASONIC PT-FD350的设计源自5000流明投影产品PT-FD500,以高可靠性、高质量画面而著称,并且在易用性方面表现更为出色。其特点在于在于采用了无核空气发动机驱动色轮,该技术的使用最大限度减小了摩擦,提高了光学引擎的精确度。此外,这款产品另一个独特之处是采用中心对称镜头设计,按键式更换镜头系统,用户可以一按轻松取出及安装投影机镜头。此外,五种选配镜头令PANASONIC PT-FD350安装应用灵活性大大提高。

PANASONIC PT-FD350

    性能表现方面,这款产品采用0.7英寸XGA DLP芯片,配备高功率UHM冷光源灯泡以及独特光学技术,亮度表现为3500流明,对比度表现为1600:1,运行噪声29分贝,整机重量为7.9公斤。接口端子配备了VIDEO、S-VIDEO、RGB、DVI-D以及RS-232C控制端子,此外,PANASONIC PT-FD350还配备了标准的网络适配器,适用于10Base-T/100Base-TX规格连接。通过LAN网络系统能够很方便的遥控/监控投影机的状态。这款产品采用了全密闭防尘光学模块设计,使得灰尘对投影机的影响减小到最低,有效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在功能及配置方面,PANASONIC PT-FD350表现体现了其专业的特质,在使用时照顾到方方面面。其具有机械镜头快门,在待机状态减小投影机光线对人眼的影响。在应用方面,用户可以通过LAN网络来遥控和监视投影机的运行状况,而且投影机会自动发送E-mail报告到监控系统提示用户应用故障。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6种颜色匹配功能、3倍数字变焦、直接断电关机功能、全面防盗功能、数字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并具备64个ID地址以及内置测试模式图案。

    综合表现:PANASONIC PT-FD350是专业级高亮投影应用的入门级产品,不过源自前代产品成功的技术和设计,这款产品在性能表现上尽管有所“降阶”,但是在轻便易用方面这款产品的表现更为出色,而在应用功能方面这款产品继承前代产品的专业,总体而言,这款产品适合更广泛更多元化的高亮投影演示需求。

 标签:PANASONICPT-FD350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