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与实力结合 会议室高亮投影产品选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6-12-15 作者:龙猫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较大的商务场合如会议室或者发布会现场等环境,投影产品是真正的显示“主角”,高亮度、大画面、气氛热烈、互动性强的特点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专业的高亮投影产品区别于便携或普及型投影产品,以及专业高端投影产品,确切地说是位于“投影两极”的中间位置,即比普通商务投影产品性能更为出色,又比专业级高端投影产品那么复杂的配置和设计,同时,在性价比方面也兼顾普及和全面的配置。一般来说,专业高亮投影产品的大致特征为3000-6000流明的亮度表现,当然随着各种配件技术的发展,投影产品的整体亮度表现在提升,因此比较重要的就是足够能耗的投影灯泡配置,这才是投影光源的核心力量,因此专业高亮投影产品都配有足够“Power”的投影灯泡,随之而来的散热和降噪问题也是高亮投影产品重要表现方面,因为会议室应用对环境要求较为严格。而丰富的接口配置允许用户连接多个视频源并支持多种播放模式。另外,较好并且较为详细的调试功能设置非常重要,而控制核检测功能以及对网络功能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方面。另外,专业高亮投影产品的外观也更为受用户挑剔,这点更贴近普及型投影产品,毕竟越来越时尚的用户并不喜欢高端专业投影产品庞大滚圆的“专业”外观风格。等等,还有很多特点体现在高亮投影产品的现在和发展的理念。下面笔者将重点列出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几款适合应用于会议室或活动展示的专业高亮投影产品,它们各自的独特之处,适合不同的用户和应用环境特点。

拥有显示更细腻画面能力 - Hitachi CP-HSX8500

    Hitachi CP-HSX8500是日立公司的旗舰型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具有SXGA+(1400×1050)超高分辨率,可以投影更加细腻的画面。不仅能满足一般高亮投影需求用户的要求,同样适应于特殊行业如图形图像检测,建筑、机械、制造等方面的专业需求。与XGA相比,SXGA+的超高分辨率可以盖住更宽的显示区域,看到更多的显示信息。它能够清晰地投射出生动的医学影像和专业CAD工程图像,在展示高分辨率工程图像时不会影响图像效果。

    性能方面,这款产品采用0.99英寸高透光率液晶板,结合310W的UHB灯泡,可以达到4000流明的亮度,使它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画面。其采用电动变聚焦及镜头位移,均可通过遥控进行控制,且镜头移动设置允许将画面在屏幕垂直移动半个画面的距离,而不影响投映画面的清晰锐利。这一设置极大的提高了投影机在安装时的空间自由,即使在吊装状态下也能使电动控制对其进行控制和调试。此外,该机配备了四中不同的被选镜头,最短在2.3的距离就可以投影出100英寸的大画面,这就使它可以适应更多场合的需求,它使用的卡口型镜头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可更换成本。

    Hitachi CP-HSX8500采用了逐行扫描技术,提供了栩栩如生的高品质画面,3/2帧数补偿可营造投映画面的影剧场效果,而3DY/C分离技术则可将亮度信号和色彩信号分开,即便输入的是复合视频信号,也可欣赏到无闪烁、无抖动的出色画面。此外,在设计方面Hitachi CP-HSX8500表现不错,灯泡更换面板安装在机身顶部,使得无论是吊顶安装还是摆放产品都可非常轻易的更换投影灯泡。投影机的散热系统设置在机身前部,使用时周围观众不会感到丝毫不适,保证环境舒适。此外,其锁定系统的设计能提供记录保护,用户可通过个性化片头图像功能将存储的画面保存,而不会被意外删除。

    综合表现:Hitachi CP-HSX8500配置强悍,专业级0.99英寸液晶面板带来1400×1050的高分辨率表现,令其可以满足苛刻的专业投影应用,而配备的310W UHB灯泡带来很强的光亮度表现。此外,多晶头配备以及全面简易的镜头调整功能,令这款产品的工程应用表现更突出。此外,画质提升技术的应用以及简易安装和功能设计,都令这款产品表现出专业级的品质。

 标签:HitachiCP-HSX85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