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战液晶 LG 50PX4R等离子电视大降19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17 作者:紫涵

    等离子与液晶电视之间的“战争”传言前段时间闹得真是沸沸扬扬,根据深圳特区报的报道,黄金周期间,液晶电视小胜,但有些媒体指出,等离子电视在大屏里还是占据很大的优势的,它的高对比度和亮度是它的一大特点。在价格方面,等离子电视也是努力向平民化迈进。近日小编就看到LG一款RT-50PX4R等离子电视的价格有了很大的幅动,现在的销售价为22900元,相比之前下降了将近两千元。

    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采用了独特的琴键灵翼外观设计,黑色的边框搭配一体化的银色音响,整体看上去简洁又朴素。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的厚度只有101mm,与50英寸的超大屏幕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

      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采用了拥有滤光膜(Clear Filter)技术的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000nit的高亮度,10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的新型超黑驱动系统,在播放黑色的图像时即可做到智能降低放电强度,使图像呈现更丰富更细腻的黑色。另外,特有的自动像移,图像信号反相和擦拭屏幕技术,消除长时间显示静态图像所造成的残影,保证显示图像的质量和延长显示屏的寿命。

  在音响方面,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应用了SRS虚拟环绕声系统,BBS立体声音场音效,提高了声音的真实感和层次感,使伴音效果更加震撼。在接口方面,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拥有1组D-sub 15针输入、1组音频输入、1组RS-232C接口、2组DVD分量输入、1组S-Video 输入、1组AV输入输出接口以及1组HDMI数字接口,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正常需要。

  点评:LG RT-50PX4R等离子电视在画质及音质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接口也非常齐全,目前22900元的销售价格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喜欢大屏的消费者们可以去苏宁电器看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