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环幕+显示器=看得见的双核CPU杀伤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13 作者:佚名

    哈尔滨的电脑市场已经惨烈到了极点,而老牌的几家电脑大家也都非常谨慎,默默地等待着新机会的到来,他们就像一个老练的狙击手,等待最佳的机会。现在谁轻举妄动,就可能让自己被上下左右看似伙伴又是敌人的对手抓住空子,进而受到致命打击。

    遥想当年哈尔滨电脑市场的2大天王:海德的于志超,还有一个就是佳恒的王志平〔13304518878〕都好像在这个黑土地上不高调了。其实,他们都在等待新的黎明。老英雄中要数王志平最有人缘,也是最有思想。他是吉林人,在哈尔滨上学后留在哈尔滨打拼天下。没成想,事业就这样做了起来,佳恒成为了哈尔滨DIY领域中的大哥。

    后来,王志平〔13304518878〕把佳恒的改了一个名字----浩天科技。浩天科技,现在是明基显示器的黑龙江总代理,也是三星显示器的大代理,同时还是昂达主板的总代理。随带还装很多的机器。浩天科技,在网吧领域里接单非常多,是当地的网吧接单的大户。最近,为了能多卖高端的机器,他在他三个最好的门市架上了新式的大炮---3D环幕仪,用3台明基的19寸大屏连起来,展现昂达主板上配上双核CPU的多窗口计算效能。

    王志平〔13304518878〕告诉编辑(13501269136):现在卖产品比去年好点了,竞争到了一个相对平衡状态了,不过,现在如果不学习多卖高端产品明年的压力就会特别大,11月显示器的价格又开始下滑了,单款产品打天下的时代有点过时了,还得多学习“串联销售”。这次把3D环幕仪做成了一个串联销售的关键点,是非常关键的,他帮我一下串联出了4个产品的销售:显示器、显示卡、主板、双核CPU。有时内存还能多卖容量大的。

    他还认为,3D环幕仪对卖高端双核CPU帮助很大,因为它能实实在在地从多个显示器窗口中,让用户亲眼看见高端CPU计算文件时速度,比如:金山的《剑侠》,高端CPU可以同时开3个以上的帐号窗口打游戏,而低端CPU开两个就非常吃力了。又比如:《魔兽世界》,非常消耗主板上的内存,当效果逼近极致的时候,1G的内存都吃不消。而这些你和用户用嘴说,用户是没感觉的,但你在3台显示器上给他开多程序运行或用游戏使用,让他看见了,10个用户8个当场就买高端的,说服力非常强,100%的强。

    高端产品如何卖,长期以来都是厂商苦于思考的问题,从王志平〔13304518878〕老英雄身上我们看到了家家有妙招的风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