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的神秘产品 53英寸木制等离子电视机

来源:htpchome 更新日期:2006-11-23 作者:佚名

    我们已经见过了许多木制IT产品 ,但木制的等离子显示器你见过吗?现在LG推出了这样一款53英寸HD等离子显示器。

    在参观LG韩国首尔总部时,CNET UK的编辑偶然发现了这台神秘的木制电视,不过LG方面不允许他们拍照或录像,因此CNET UK自己绘制了下面的临摹图。这款等离子电视的“外壳由压缩木头制成(源于可再生森林),并涂上白色水性漆”。另外内部元件也采用无铅或低铅工艺生产,可谓是一台环保电视。

    LG并未透露木制电视的价格和上市日期,只是表示这种电视最终将商业化生产。


LG,木制

 标签:等离子电视L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