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疯狂降价 厦华 LC-47T17YB液晶电视大降64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0 作者:紫涵

    虽然现在卖场中主流平板电视的尺寸大都是32、37英寸,但随着广大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高,他们会很快不满于现在客厅里摆放的三十几英寸平板电视,更大尺寸的平板电视会逐渐步入他们的客厅,为此小编今天就给您介绍一款大屏液晶电视——厦华 LC-47T17YB。    

厦华 LC-47T17YB液晶电视

    厦华 LC-47T17YB液晶电视在外观上基本上都采用黑色的设计,黑色的窄边框、侧式音响加上黑色的底座,时尚中更透出一丝稳重。在屏幕和音响之间装饰了银色的线条,更增加了一点灵动感。

    厦华 LC-47T17YB液晶电视采用原装进口第七代A+级TV专用TFT液晶屏,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000nit的亮度,36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其还搭载了厦华独有的“微晶神话”技术,配合OSD心情色彩专利、全3D数字图像处理以及数字亮度/色度瞬态改善技术,使画面更细腻,更有层次感。  

    在音响方面,厦华 LC-47T17YB液晶电视采用CLASS D数字功放技术,音质清晰自然,立体感强烈,富有震撼力。接口上,厦华LC-37T7配有HDMI数字接口、1组D-Sub电脑接口、2组YPrPb/YCrCb接口、2组AV in /1组AV out、1组S端子以及1组RS-232升级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接入需要。  

    点评:厦华 LC-47T17YB液晶电视的外观设计比较庄重、大方,接口方面也比较齐全。最近这款产品在大中清河店正在搞促销,原来21480元的价格,促销价为15080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周末可以去看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