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心所欲 厦华LC-32U25液晶电视跳水1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13 作者:凌云

    十一黄金周以来,在平板电视市场里,提的最多的还是价格,毕竟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价格,便宜才是硬道理,为了得到消费者的亲密,各厂商也是千方百计的通过各种渠道来赢得市场销售量;例如,厦华一款32英寸LC-32U25液晶电视再降1000元,目前市场报价仅为5990元,值得消费者关注关注。

    厦华LC-32U25液晶电视的面板设计相当独特,漂亮的黑色玻璃外框,音箱在整个屏幕的两方,面板上下都做了透明的处理。显得灵气大方,高贵典雅。

厦华LC-32U25液晶电视

    厦华LC-32U25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物理分辩率,600流明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和8毫秒的的超快响应时间。厦华的3D运动图像自适应逐行转换技术能改善运动图像边缘拖边模糊现象,使图像更清晰。3D图像降噪技术能消除信号传输中的干扰噪波点,使画面干净莹透。亮丽色彩提升,使图像色彩边缘分明,特别是人体肤色和衣服颜色在交界处不会互相渗透,电视画面的色彩更自然逼真。自动3:2和2:2模式(电影)变换,对电影转换成电视的每一幅画面进行单独处理,补偿画面损耗,更好地还原电影信号,使画面细节清晰再现。最特别的就是这款机型带有了HDMI接口,带接口能以无压缩传送全数码的视频信号,让使用者能得到最佳的观看效果。  

    总体来讲,厦华LC-32U25液晶电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可圈可点。其5990元的超低价格,也是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亲眯,希望喜欢此款电视的朋友赶紧抓住机会,购买这款产品还是非常物有所值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