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实现 拼墙显示需求的最佳选择

来源:infoav 更新日期:2005-08-15 作者:佚名

    目前,在专业视听领域,要满足一种显示、演示应用,可供选择的技术、设备和方案可谓多矣。这其中有不同种类,但最终效果却相近的解决方案。

  例如,在体育场馆和大型表演场合的显示方案,就有LED和背投的竞争;也有同一种类,但不同水平的解决方案,如监控拼墙,有特别为监控应用而生产的专业产品,也有非监控用产品组成的拼墙系统。虽然选择多多,但最终效果并不一样。因此,只有深入思考,多方比较,才能获得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才能获得最高的投入产出比。

    在监控拼墙领域,工程商数目繁多、投影单元的选择也很多,用户如何才能在众多的投标方案中选得适合监控用的系统?首先,必须了解监控应用的特殊要求,即24×7连续工作,然后针对这种要求,在双机备份和多种双灯冗余设计结构中,根据各自的具体要求选择产品,另外,要保证监控拼墙24×7连续工作,厂商的售后服务、耗材供应等又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当然,良好的拼墙工作环境、用户培训工作等肯定是拼墙正常工作和长期工作的基本要求。所有这些因素的满足,都离不开专业水平的深入思考,只有这样才有适合的方案。

    电子白板产品的发展经历了几代的演变,使得其功能更丰富、应用更方便,不仅可以用于本地信息交流,也可以进行远程、实时信息共享、会议讨论等。其书写和显示方式更是丰富多彩,有普通白板、白板配合投影机、背投、等离子显示屏、普通白板配合红外和超声波定位装置等,如此众多的可选方案,哪个最适合你呢?同样,需要进行深入的思考,在充分了解各种解决方案的特点之后,才能根据你的应用得出最合适的选择,才能做到物尽其用,才能不至于花了冤枉钱,却得不到你所期待的效果。

    对于体育、娱乐等显示和演示需求,LED解决方案有着及明显的优势。LED显示屏亮度高、抗环境光干扰、色彩表现丰富、尺寸和比例没有限制、象素间距选择多,是中、远距离的最佳选择。但是,背投解决方案图像和文字显示精细、柔和,有很高的图像质量,在中、近距离观看有特别的优势。在LED显示解决方案方面,巴可、Daktronics、兆光科技等是业内的一流选手。而在背投屏幕方面,则DNP和SVS占据优势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