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耀加冕 品质引领 | GQY视讯荣获2023年度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对于视讯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这一年,是GQY人锐意进取、不断前行的奋斗之年。

    一路走来,脚踏实地、砥砺创新是GQY视讯最亮眼的底色,在视讯行业数字化征途中,2023年,GQY视讯获得市场和权威机构的一致肯定,将多项荣誉奖项收入囊中!

    1 2023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大奖

    孔雀展翅,盛事开屏。岁末年终,一年一度的大屏幕投影显示行业“奥斯卡”--2023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金孔雀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GQY视讯作为视讯行业的老牌企业,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大奖”。

    作为视听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论坛集结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家、顶尖专家学者、行业分析权威及媒体精英,共襄盛举。整个活动围绕"视听生态融合,跨界聚势前行"的主题,打造了音视频产业链生态发展的年度盛宴,参与者们深入交流和剖析了视听行业的前沿趋势、技术革新以及市场最新发展动态,为行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全系列拼接显示产品解决方案提供者”,GQY视讯将深耕大屏产业,持续进行产品完善和升级,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为视听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2 2023年度LED小间距十佳品牌

    在刚刚落幕的2023年度第15届DAV数字音视工程网“品牌评选”活动中,GQY视讯摘得“LED小间距十佳品牌”奖项。“数字音视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在行业内树立了较为广泛的知名度和权威性,每年评选都吸引着诸多顶级品牌和新兴势力踊跃参与,其表彰的年度领先数字音视企业与相关产品,不仅为音视频行业发展指明了技术方向、创新趋势,有力推动了音视频新业态的转型升级,同时还帮助优秀的音视频品牌传播地更远,收获广泛的市场认可,从而帮助获奖企业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数字音视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活动”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参与企业质量高。入围企业均在业内享有一定声誉,至少在某一方向、某一领域,能够引领音视频产品技术创新及市场潮流的优秀品牌;二是头部企业获奖占比大。以GQY视讯等为代表的众多厂商都榜上有名,也再次印证了这些企业在音视频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优质的产品效果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等优势;三是“新势力”企业风头正劲。“新锐品牌奖”再次涌现一批表现优异的新兴品牌,呈现出了突出的技术创造力和令人赞叹的创新勇气。

    3 2023年度优秀品牌奖

    GQY视讯一直以“为您创造优质”的经营文化理念深耕视讯行业的发展,在2023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评选活动中,GQY视讯凭借其卓越的表现,荣获了拼接与商显领域的“2023年度优秀品牌奖”,进一步印证巩固了其在行业中的坚实地位。

    作为一家有着30年发展历史的老牌企业来说,GQY视讯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企业愿景的引领下,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与时代发展浪潮共向前,不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视讯产品和服务,为视讯大屏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荣获2023年度优秀品牌奖,不仅是对GQY视讯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这一荣誉不仅代表了业界对GQY视讯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荣耀加冕,品质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发展中,GQY视讯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GQY视讯也将继续加强与各界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视讯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