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山顶尖科技连中三包---办公用品定点供应商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4-25 作者:佚名

    4月20日“北京市党政机关及市属预算单位办公用品定点供应商”中标信息公告,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金山顶尖科技公司投标的产品连中三包,分别是由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自由研发、自由品牌的“国粹”品牌移动存储设备、全国总经销的LG投影机及中国大陆独家总经销的中晶扫描仪产品。这意味着,2005年,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将在北京市党政机关及市属预算单位办公用品中独占鳌头,遍地开花。

    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投标的自由研发、自由品牌的“国粹”品牌系列产品,外型上都采用了浓郁的极具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各色脸谱,把中华民族的国粹文化与高科技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据悉,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自涉足数码领域,就确立了以振兴民族IT产业为己任,并制定了科技+文化的品牌发展思想,有高科技的产品赋予中华悠久的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容,并打造成新的时尚元素,充分展现中华民族璀璨的文化魅力。

    据参与投标的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投标人员透露,“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历年都是政府采购供应商公告上的常客,一直大力支持各级、各地政府办公信息化的建设,以促进代表人民群众最根本利益的中国共产党不断进步,保持我党的先进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