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5松下会议系统新品全国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17 作者:夏天

  “2005天创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松下会议新品发布&会议、扩声产品交流会”于2005年12月15日在广州嘉逸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拉开了2005松下会议系统新品全国巡回发布会的序幕。

  2005松下会议系统新品全国巡回发布会将在广州、深圳、杭州、南京、上海、济南、南昌、西安、成都全国九大城市全面启动!标志着松下公司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专业办公讨论型会议系统。

  作为音响领域的专业厂商和奥运会正式合作伙伴,这次松下电器最新推出的具备高保真扩音及听觉效果的高品质会议系统——WM系列,在许多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无论是高保真扩音听觉效果方面,还是简便易行的安装设定,或是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均达到了领先的专业水准,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此次新品发布会由松下会议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天创公司携手举办。天创公司作为中国工程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与松下公司自2004年起就针对奥运商机展开合作,组织专家成立了联动08工作室。天创是联动08工作室的发起人,而松下是联动08工作室的核心成员。

  本次2005松下会议系统新品全国巡回发布会将针对松下会议系统的功能和特点、天创和松下公司对松下会议产品发展计划和蓝图进行详尽的介绍或演示,现场的来宾将有机会去亲身体验松下会议产品,并可能获得一份由天创送出的精美礼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