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和BA楼宇自控的无缝结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16 作者:佚名

    VITY中控系统自带的TCP/IP网络控制协议,可以使中控主机的实时状态可视化,可以看到来自各个触摸屏、电脑或PDA所发送来的指令,以及中控主机所作出的反馈信息。
 
    使用该协议,可以通过网络使用简单的ASCII码命令来对主机进行控制,可以用网页或其它任何可以发送TCP/IP字符串的程序来进行控制操作。
 
    基于VITY系统的该优点,可以实现和IBMS(智能楼宇管理系统)的无缝结合。只需在IBMS中设置所要发送的指令即可实现通过IBMS对VITY系统的控制。

 

关于威尔:

    VITY是一家极具创新性的国际化智能科技公司。

    VITY公司于1987年创建于法国Caudan Lorient(Paris以西 500 km),目前拥有300多名员工。公司总部是 VITY的技术研发和营销中心,有30多位技术人员专门从事VITY产品硬件和软件的研发工作。公司还与法国LAUDREN ELECTRONIQUE公司合作设立生产中心,目前生产中心有 220 名员工,并通过 ISO 9001-2000 认证。

    作为全球中控系统行业的领导企业,VITY从事研发、制造并销售最稳定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智能中控系统产品及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方便高效的工作流程,安全舒适的现代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