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I推出3片式DLP投影专业产品-Titan 6000s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01 作者:硕秋

    近日,Digital Projection公司推出了新款体积小巧轻便的3片式DLP专业级投影产品:Titan 6000sx+,作为最早采用3片式DLP投影系统的投影机厂商之一,Digital Projection与Texas Instruments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款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3片式DLP投影产品在应用性方面的进步。

    数字投影(Digital Projection )公司的Titan6000sx+投影机是其商用系列产品中是最小的一款,广泛用于 礼堂、舞台及其它一些大型场合。Titan6000sx+重55磅,采用双灯结构,2个灯可达6000 ANSI流明,2000:1的对比度。其DLP投影机的分辨率为SXGA(1400*1050像素),Titan 6000sx+可适合若干种镜头类型,提供0.73:1--7.3:1的透射比,整体小巧、坚固、同时还采用超静音设计。

    TITAN6000sx+在应用方面表现不错,特点包括:输入到小型投影机屏幕所需时间短;密封装置保护DMD及焦平面focal plane部分免受污染;可输入7种不同信号,包括HDCP、DVI和HD/SD-SDI;七点色彩纠正,更多色彩组合;用户可选择氙色Xenon-color处理方式,更加生动地再现氙灯光谱性能;两个高亮度灯,可单独或同时使用,寿命均可达1500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