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息工程案例——大亚湾假日酒店

来源:商家稿 更新日期:2005-10-10 作者:佚名

    大亚湾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准五星级高级酒店,比邻惠州港,建筑面积8万平米,包括30层240间客房的酒店一座,两栋高级公寓,一座写字楼及会所。

    我公司承包其所有弱电项目,(公共广播紧急广播,楼宇自控,保安监控,楼宇对讲,门禁,酒店门锁,酒吧会议室及会所多功能厅的音视频系统)。

    公共广播紧急广播选用日本松下设备,其中吸顶扬声器890个,85个消防分区,本地插入6处,功率放大器6台,2台备用功率放大器。

    楼宇自控选用美国JOHNSON的自控设备,来实现酒店公寓公共区域照明及户外照明的启停,监测环境温湿度控制新风机的启停,监测并控制生活水泵污水泵,还可根据需要控制冷冻机的启停。

    保安监控选用日本NATURE的监控设备,可监控到酒店区域的各个出入口及消防通道并24小时全实时录像。

    工程竣工至今已三年有余,运行状态良好,未收到酒店工程部和业主方的投诉。并受到洲际酒店管理公司亚太区工程总监的通报表扬。

大亚湾假日酒店工程组图

 标签:信息多媒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