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签署松下会议产品的全国总代理

来源:InfoAV 更新日期:2005-10-15 作者:佚名

    日前天创正式和松下签署商务合作协议,天创将与松下公司合作,负责松下专业会议产品全国的渠道分销。

    天创与松下自2004年起,就针对奥运商机展开合作,组织专家成立了联动08工作室。天创是联动08工作室的发起人,而松下是联动08工作室的核心成员。天创方面表示,“根据市场环境的迅速变化,天创将建立更具客户导向的营销模式和组织架构;针对不同客户的特点,优化现有的分销模式,我们将帮助渠道客户提升获取用户和经营用户的能力。”

    天创电子作为国内一流的产品和方案提供商,尤其在会议方案技术领域的整合能力强,辅以天创近十年专业会议系统方面的经验与网络,建立了以渠道和客户为中心,整合市场、销售和服务的完整销售体系。松下中国方面表示,希望通过天创的营销渠道可以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把有限的资源利用得更好。在天创与松下所共筑的方案与产品的营销体系强有力的支撑下,松下的专业会议产品将可遍布在整个会议商用会议领域。

    另外作为音响领域的专业厂商,松下电器推出的会议系统在多个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配备超高精度语音切换装置,拥有良好听觉效果的会议系统,包括消除了局促感的高保真扩音听觉效果。简便易行的安装设定,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这些都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支持。同时松下作为08奥运会正式合作伙伴,不断研发的智能会议系统将会为2006和2008奥运会期间的各类会议提供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