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 新加坡技术研讨会

来源:商家稿 更新日期:2005-10-19 作者:晨曦

  在2005年10月10日至14日举行的IS-ASIA2005展会期间,CREATOR在新加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会展中心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到会的客人来自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印尼 、泰国、菲律宾及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国家,以及欧洲等部分客人,共数十人参加了本次 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内容,主要围绕着CREATOR多功能厅实际方案、会议系统、信号综合管理以及工程应用技巧等,全面分析了CREATOR产品的性能及应用。

    随着CREATOR在东南亚的知名度增加,到会客人对CREATOR产品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在会上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问题,并对CREATOR产品的技术和服务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