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即关即走”真正的便携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1-13 作者:佚名

  中晶科技(Microtek)凭借其在光电领域的专业研发优势,在2004年到来之际,在数码投影机业界率先推出“即关即走”功能的个人便携式数码投影机--- 型号为MS1,为用户使用投影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即关即走”功能简介:一般投影机在使用完毕后,关机时用户都需要耐心等些时间(1-3分钟),以便投影机得到冷却,然后才能将电源拔掉或者完全切断电源。如果投影机灯泡关掉后不等投影机散热完就拔掉或者完全切断电源,将会对投影机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缩短投影机的使用寿命。中晶科技推出的MS1 数码投影机,其电源供应回路上做了专业的特殊设计,用户在关掉投影机灯泡后立刻可以拔掉电源或者完全切断电源,专用的电源回路还能继续为散热风扇提供电源,对投影机进行散热,无需再去等待任何宝贵的时间,这样给用户使用投影机提供了极大的使用便利性。

  “即关即走”功能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因为外界某种不可控的因素(比如现在我们国家因为电力缺乏经常会限电跳闸)导致投影机突然断电,MS1投影机的电源供应回路还能继续给投影机提供散热,起到保护投影机的作用,相对而言,等于又延长了投影机的寿命。

  MS1投影机仅重1.4公斤(约3磅),比一台普通笔记本电脑还要轻盈纤巧,外形尺寸19.8x15.3x6.3cm,只有A4纸的一半大小,如果您外衣的口袋稍微大那么一点点,您甚至可以把它直接揣在兜里,如此小巧的数码投影机,用户可以轻松体验商务旅行等移动方面的快乐,移动办公真正成为名副其实。MS1投影机还拥有时尚大方、小巧精致的造型,典雅传统的暗灰色外观。

  MS1投影机采用TI崭新DDR DLP技术(12o DMD芯片),具有1600流明的高亮度,1200:1的高对比度。MS1投影机28dB的低噪音、排气散热前置的设计,极大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只见其影,不闻其声,“工作”卖力而不扰民。

  中晶科技(Microtek)凭借20多年在光电数码影像领域内积累的经验,在2000 年开始进入投影机领域,2001年开始在中国大陆销售,凭着其在光电数码影像方面研发、生产的丰富经验,Microtek很快就推出三大系列(MVP、V、M系列)10 余款LCD和DLP投影机,在教育、文化、办公领域,乃至家用领域,赢得一致好评。2003年Microtek投影机还获得“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奖。

  上海中晶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友电脑股份有限公司(MICROTEK)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独资企业,注册资金为2570万美金,是全球著名的光电数码影像产品的研发、制造企业。在中国市场,Microtek已连续10年获得中国扫描仪市场的“ 销量第一”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