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视签约韩国现代电子白板中国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8-20 作者:佚名


    近日,我国著名数字显示设备供应商澳视公司和韩国现代公司签约,全面代理韩国现代电子白板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事宜,成为韩国现代电子白板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总代理。通过此次合作,澳视公司不仅可以借此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而且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世界一流解决方案,也将更进一步奠定了澳视国内投影机领先厂商的地位。

    韩国现代公司作为世界一流的跨国公司,其生产的电子白板,采用最新电磁感应技术,通过最简单的四点定位,使得面板操作与电脑响应保持同步,速度快,无误差。整个面板材质耐用可靠,防磨损,无老化,使用寿命长,并且专配多媒体电子笔,手感好,笔尖轻触即相当于鼠标左键功能。现代电子白板附属软件还提供丰富实用的功能,包括注解、标识、修改、储存、打印、放大显示、屏蔽显示、重点显示等。性能卓越的韩国现代电子白板在全球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并在教育、医疗、监控等多个不同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据韩国现代公司中国区负责人介绍,此次韩国现代电子公司选择澳视公司作为其电子白板开拓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主要是看中了澳视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和影响。作为一家投影机专业生产厂商,澳视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产力量,已经占据了国内市场相当的份额。澳视投影机不仅在国内畅销,而且还多次出口国外,成为国内投影机市场的领先品牌。 

    澳视公司林总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专业投影机生产厂商,澳视公司在注重自身研发的同时,也不断加强同国外知名公司的合作,以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此次的合作是澳视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以后澳视公司将和更多知名国际厂商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多媒体显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