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4 | 凯新创达邀您一同探索全新场景,开启创新应用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24:亚太地区领先的视听与集成技术盛宴,它不仅以国际级标准展现了卓越的展会质量,更汇聚了最前沿、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与技术展示,以及一系列价值连城的行业峰会。这场展会所涵盖的专业视听与集成体验技术,其应用范围之广,涉及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等多个垂直行业。从娱乐到酒店,从零售到教育,从医疗到政府,从交通到智慧城市,北京InfoComm China几乎囊括了所有行业的AV/IT专业人士和系统集成商。在这里,您可以深入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与行业精英交流心得,发现潜在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无论您是AV/IT领域的专业人士,还是其他行业的商业代表,北京InfoComm China都是您不容错过的盛会。凯新创达邀您一起见证这场科技与创新的融合之旅,共同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notice

    Infocomm China

    北京视听展

    4 月17-19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EE6-01

    Infocomm USA

    美国视听展

    6月12-14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展位:C10008

    Infocomm Asia

    泰国视听展

    7月17-19日

    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L34

    星闪柔性视窗

    凯新创达星闪柔性视窗采用进口光学耐高温透明材料+进口Metal Mesh技术叠加。实现95%通透率,超低电阻(节能50%以上)。可任意翻卷,适用于多场景应用。星闪柔性视窗可以应用于各种领域,包括室内及室外广告牌、商场展示、信息发布屏幕、智能家居、汽车仪表盘、电子产品等。其独特的透明性使得它能够无缝地融入到环境中,提供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随着人们对高品质视觉体验的需求日益增长,凯新创达星闪柔性视窗作为一种新的显示技术,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特别是在创意广告行业和室内外展览展示领域,凯新创达星闪柔性视窗能够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增加产品和品牌的曝光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