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控领域龙头股——卡莱特13日盘中大涨5.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3 作者:佚名

    3月13日,LED显控领域龙头股——卡莱特盘中大涨5.15%,截至13:42,报121.65元/股,成交1.03亿元,换手率2.44%,总市值82.72亿元。

    卡莱特是一家以视频处理算法为核心、硬件设备为载体,为客户提供视频图像领域综合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依托先进核心技术,卡莱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XR虚拟拍摄、智慧城市、重要庆典活动、大型赛事、演艺舞台、电视演播厅、商业中心等场合,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链路的视频图像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卡莱特拥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研发400余人,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北大等顶尖大学,在软件、硬件、嵌入式方面有一批资深专家和一流团队,拥有光学算法、图像处理、云联网播放、控制系统及可编程逻辑和芯片设计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公司产品主要分为LED 显示控制系统、视频处理设备、云联网播放器三大类可实现视频信号与图像数据的显示控制、编辑处理、传输分析等功能,通过不断地拓展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视频图像领域专业化综合解决方案。

    卡莱特日前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23年预计营业收入为9.51-10.87亿元,同比增长40%-60%;实现归母净利润1.97-2.23亿元,同比增长50-70%,达成了公司2023年营收或净利润同比增速不低于50%的激励目标。卡莱特近几年的发展明显驶入了快车道,营收由2018年的2.3亿元增长至2023年的10亿元。这一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卡莱特技术进步的加持。

    多年来,卡莱特以产品技术研发为核心任务,开发出巨量像素快速光学校正、大屏幕物理间距微调、多路超8K视频低延迟处理、虚拟拍摄XR等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卡莱特已经成为业内少数掌握LED显示控制及视频处理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截至2023年上半年末,公司共拥有118项专利(其中97项发明专利)、52项软件著作权。

 标签:卡莱特股票显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