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中国电子展中电亮剑IPAD控制液晶拼接屏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三天(10月30日-11月1日)的被誉为“中国电子第一大展” 的第80届中国电子展(CEF)已于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以“信息化推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有超过1300多家展商参展,集中展示电子元器件、电子生产设备、电子工具、仪器仪表、光电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等完整产业链,展位2100多个,同比增长4.5%,展示面积50000平方米,约有50000余名行业买家和工程师前来观摩。

    中电视讯CECV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iPad控制液晶拼接屏系统吸引了海内外客户的眼球。

    目前大屏幕行业中一般采用在控制电脑上安装软件来实现对整个大屏幕系统的控制。这种控制方式中控制人员工作位置相对固定,大屏幕系统与控制电脑之间布线复杂,无法在移动中控制大屏幕系统。而中电视讯CECV的研发人员巧妙地引入IPAD这个“小精灵”,充分利用IPAD小巧、灵动,特别是IPAD"多点触控"的特性,让操作人员爱不释手。

    在一些使用大屏幕的会展现场、展厅或者电视演播室,主持人可以手持IPAD,边移动边和观众互动,手指轻轻点击即可控制身后的大屏幕显示所需的内容,真正做到了“所想即所得”。

    中电视讯CECV提供的IPAD解决方案中,首先利用一台无线AP搭建了一个简易的无线局域网,这台无线AP同时也接入到大屏幕图像处理器所在的局域网中,IPAD通过WIFI接入到该无线局域网中。在IPAD上安装DVWAS5.0大屏幕触控软件,大屏幕触控软件界面完全支持用户个性化定制,整个操作界面动态生成,设备开关及各种开窗、漫游显示预案等功能即可轻松实现,用户只需要通过IPAD触控屏幕进行操作即可实现,方便快捷。

    这种全新的操控方式通过人机互动可以有效地提高DLP拼接墙或液晶拼接墙互动演示的效果。同时,中电视讯也将IPAD的控制范围扩大到音视频矩阵、前端摄像机、中控等设备,整整搭建一个无线控制室环境(Wireless Control Ro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