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凝新聚力,共创未来丨新良田2023年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主题图片.jpg

    2023年8月24日,以“凝新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新良田代理商大会在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24日上午——公司、园区参观

    24日上午,新良田负责人胡总在深圳联创科技园热情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良田代理商。随后,龙岗区第七届党代表、联创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国茂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新良田办公区、文化长廊、展厅、工厂以及联创集团实验室、党群活动中心。

image.png

24日下午——代理商大会

    签到环节

6签到环节.jpg

新良田负责人发表致辞

    会议伊始,新良田负责人胡文杰先生上台致辞讲话。“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2023年新良田代理商大会,我代表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家人们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胡总从研发投入、营销、研发成果、市场成果四个方面分享了公司的近况,对外部环境、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并表示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期,要抓住市场,建立起自己的行业围栏,巩固行业地位。未来,公司的产品会往国产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路线发展。通过技术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应对市场挑战,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希望与代理商们能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彼此关系,共同携手,创造共同辉煌的未来!

7胡总致辞.jpg

联创集团家电产业群江总裁致辞

    致辞环节,联创集团家电产业群江总裁对新良田代理商一直以来对新良田的付出和支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江总裁表示“新良田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精诚合作,这次大会,既是新良田答谢代理商朋友的大会,也是虚心听取代理商意见的大会。希望各位朋友本着心系新良田、爱护新良田的态度,知无不言,多为新良田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对待,虚心采纳,切实解决,促进我们好的合作。”

8江总裁致辞.jpg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多个环节。其中包括营销战略规划、产品介绍和研发规划、产品体验、市场策略和机会点分享,此外还有交流互动以及晚宴等环节。这些环节不仅加深了代理商们深入了解公司实力,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image.png

提升品牌竞争力,为市场赋能——营销战略规划分享

    营销策划部崔海在会上作了营销战略规划的汇报与分享。一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新风貌、新征程、取得的公司/品牌荣誉、公司实力、客户评价、网络影响等内容,另一方面详细介绍了广告/研发费用投入、营销战略目标、营销战略定位、品牌策略、推广策略以及营销支持等诸多干货,对营销、品牌全方面多维度升级,做好品牌建设与推广,不断调整营销策略为市场赋能。    

13崔总演讲环节.jpg

坚守产品 不忘初心——产品介绍及研发规划

    研发部苏归军在大会上全面介绍了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成效卓著的创新优化升级,为公司稳健发展与业绩提升提供全方位支撑。未来,我们将围绕数字化、信创国产化、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等发展方向打造全新产品和方案,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洞察用户实际需求,赢得市场先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

14苏总新产品发布.jpg

茶歇+产品体验+现场交流

image.png

同心精耕,共赢未来——市场策略与机会点分享

    市场部田密从如何服务代理商、市场政策、案例分享、未来机会点四个纬度做了精彩的分享,分析市场发展方向,公布公司支持政策。接下来,将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市场决策,谋求全面布局发展,与合作伙伴加强沟通,达成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商业共同体,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19田总演讲2.jpg

晚宴环节

    宾主尽欢,难忘今宵。盛大的晚宴将大会推向新高潮。斛光交错,把酒言欢,拼搏的辛劳,成功的喜悦,尽在欢声笑语中。

20晚宴环节.jpg

    凝新聚力,共创未来!新良田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品牌势能,加快全面布局步伐,迸发公司旺盛的生命力。未来已来,新良田将携手全国代理商们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共同辉煌的未来!

21代理商大合影.gi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