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VE 2023 | 灰度科技大秀硬核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6 作者:佚名

    绽放鹏城,如约而至,2023年8月23日,第五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ISVE智慧显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大商显 元宇宙 智能化 享未来”为主题,吸引超过400家企业到场参展。灰度科技携全系LCD显示产品亮相ISVE 2023,蓄势待发共启新篇章!

四大LCD显控解决方案

    全方位覆盖显示场景

    作为行业领先的LED/LCD显示屏控制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灰度科技带来了手机无线信发方案,互联网信发方案、多屏软拼接方案、局域网信发方案等多个高效的LC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覆盖LCD显示场景,突破用户对于未来显示场景的想象。现场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体验,灰度展台也成为了ISVE 2023最受欢迎展台之一。

LCD全系产品同台亮相

    演绎未来显示技术新风尚

    在本届ISVE2023,灰度科技LCD安卓主板HD-40S/40M/3288S/3566S/3568S/3568V/3399F/972S等明星产品不仅悉数亮相。还推出了最新研发的LCD数码相框主板HD-133T/133M,硬核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灰度LCD安卓主板产品凭借强大的稳定性、可靠性、兼容性,已应用在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商业、智慧零售等多个领域。

现场专业的灰度伙伴将为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灰度LCD显控方案的特点及优势。

    唯有锐意进取,方能自强不息。灰度科技历经十余年发展积累,正在有条不紊践行既定的发展规划。从产品迭代,到服务渠道及全球化的布局,再到技术研发及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发展,灰度始终坚持本心,以高标准要求,不断努力向前迈进。未来,灰度科技也将持续深耕LCD市场,推出更多满足LCD显控市场需求的产品,服务更多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