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凝心聚力 生态共赢 | 2023丰视科技全国销售服务培训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佚名

    蝉与黄昏,八月人间盛夏如火,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时候,2023丰视科技全国销售服务培训大会也在一场场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丰视控制产品全国赋能”,线上线下全覆盖,此次已完成北京、天津、甘肃、内蒙古、陕西、宁夏、安徽等省级经销商及实操培训。

    会议现场,丰视科技为全国的经销商代表们带来了丰视渠道显控一体化解决方案,面向渠道市场,集分布式部署、超强编解码、灵活可视化操控优势于一身,可广泛应用于商显、展厅、报告厅、监控中心等场景,现场展示了丰视昆仑解拼器、丰视灵通编码器、沧海可视化软件,引起众多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会议期间,大华股份视讯事业部渠道销售经理袁佳杰、陶通,介绍了丰视科技及渠道业务布局,丰视科技作为大华股份旗下专注于显示和控制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不断聚合品牌势能,深入市场,从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交付服务、终端门店等多方面实现升级突破,以点成面,辐射国内外,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他们还就丰视控制产品及重点场景解决方案,丰视控制系统的搭建和实操进行全面的讲解,让客户零距离感受控制产品的优势及性能。

现场业务介绍

会议重点方案产品精彩来袭

01

    丰视渠道显控一体化解决方案

02

    沧海可视化软件

03

    丰视昆仑解拼器(强解码 多级联)

04

    丰视灵通编码器(4K编码 超清视界)

    此次全国培训会,让客户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丰视LED产品及场景化解决方案,更全面熟知丰视昆仑解拼器、丰视灵通编码器、沧海可视化软件的产品功能和优势。丰视科技愿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戮力前行。始终坚持创新,提升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

    未来,丰视科技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共筑万象新生态,共创物联新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