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8 作者:佚名

    在经历了几次延期改期的情况下,维超智能终于能够在此次展会与各位见面啦!

    展会介绍

    2023年8月23-25日,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简称CBDS 2023)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2023 ISV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震撼举行。

    作为每年一届的中国商显行业盛事,本届展会将围绕“大商显 元宇宙 智能化 享未来”这一主题,为世界展示商显智造企业创新技术产品及成果。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观众长按图片扫码登记参观

    公司介绍

    深圳市维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3D智能视觉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材料科学领域的技术先进性、基于神经网络算法的3D视觉软件开发能力和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吸引、打造了一流的人才队伍。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具备光学设计、底层算法、生产制造、精密加工、软件开发等软硬件一体化能力,确保了技术的领先地位。已获得100余项专利,覆盖了中、美、日、韩四个国家。

    维超智能致力于打造3D生态圈,以底层3D核心算法为基础,从3D拍摄、智能图像处理、3D建模出发,实现3D产业闭环,为产业应用赋能,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同时, 裸眼3D科技完美契合元宇宙虚拟与现实世界的连接,维超智能所掌握的裸眼3D显示技术提供的高度真实感与交互性能加强沉浸感,为人们日渐热衷的元宇宙提供强大的硬件和技术方案,是未来互联网与物联网的新形态。

    展品预览

    7.9寸全息相框

    维超智能一款融合了光场和立体显示技术的全息相框,无需穿戴任何设备,便可在多角度预览动态的3D内容,极大满足人们对视觉多样化的显示需求。

    通过 IMMERS APP 您可以完成手机与全息相框之间便捷快速的互联互通。Pro版本适配UNITY平台,通过HDMI接口,即可实现PRO版的3D内容开发辅助功能。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10.1寸裸眼3D平板

    使用AI人眼追踪技术,实时精准追踪用户眼球,3D角度无限制,减少观看观看内容时的不适感和疲劳感。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裸眼3D智能商显终端

    维超智能裸眼3D智能商显终端采用棱镜技术通过全贴合使得液晶和棱镜全面贴合,保证杰出的3D体验,串扰低于20%,一体机的设计使安装使用更为便捷。在影视娱乐、展览展示,数字标牌、教育、医疗等领域被广泛使用。其强烈逼真的立体效果,细腻的质感,颇得消费者喜爱。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展位信息

    展会日期:2023年8月23日-25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7号馆

    展位号:7T016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维超智能与您不见不散!

    快关注起来吧:

    维超智能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客服微信号:smartsuperv加关注

参展预告 | 维超智能与您相约2023 ISVE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