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最新双核高效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ECM-ADL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08月03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制造、智慧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近日推出了最新的3.5英寸单板电脑ECM-ADLS。该产品不仅支持Intel®第12代Core™ i7/i5/i3/Pentium®/Celeron®处理器,也支持Intel®第13代i5/i3处理器的LGA 1700 CPU,最高功耗达35W。S系列处理器采用高性能核心和高效能核心的混合设计,双核心架构提升多线程性能,为博弈游戏、内容创建、虚拟实境、零售终端、数字安全系统、医疗保健等领域提供优越体验。

    ECM-ADLS是安勤首款采用DDR5设计的3.5吋单板电脑,支持Intel®第12代和第13代处理器,具有LGA 1700 CPU插槽。它提供灵活扩展的I/O接口,包括4个USB 3.2、4个USB 2.0、2个COM、1个8位GPIO、2个扩展M.2插槽:E key支持2个PCIe x1 Gen 3接口,用于Wi-Fi模块连接,M key支持PCIe x 4 Gen 3 NVMe或SATA设备用于存储,以及2个高速2.5G以太网。此外,ECM-ADLS支持三重显示输出:1个HDMI、1个DP,以及18/24位2通道LVDS或eDP可通过BIOS选择共享相同的连接器(默认为LVDS)。凭借其出色的功能和强大的性能,ECM-ADLS无疑是零售、自动化、自动贩卖机、POS/KIOSK、标识和工业运输应用多用途且值得信赖的选择。

    ECM-ADLS主要特点

更多安勤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https://www.avalue.com.cn/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