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Agile Line系列板卡、系统和平板计算机  擘划全产品线蓝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帮助博弈、自助服务平台、数字广告牌与人机接口

    8月1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 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整合旗下从板卡、系统到平板计算机全系列产品,释出Agile Line全方位产品线,以最低功耗实现最佳性能,与三大系列产品线模块化高度敏捷随意配置的特色,不论是单选板卡、板卡搭载系统,或系统配置平板计算机高灵活性组合,均可精巧敏捷配搭于博弈、数字广告牌,及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等应用。安勤科技秉持企业永续经营精神及完善售后服务,汇聚平台之力为效益加值,推出「产品线配置敏捷、低功耗高效能、整合平台资源」三大主轴,提供品牌最佳整合方案,赋予Agile Line系列产品线最敏捷、最全面、以及最具成本效益的优异特色满足市场多元发展需求。

    精巧省空间 兼具超低功耗与高性能

    安勤Agile Line全系列产品线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代号Tiger Lake),采第三代10奈米制程技术的低功耗平台,与第8代Whiskey lake-U相比,单线程效能提升高达 23%,而多线程效能则提升高达 19%,支持低延迟的时效性应用,并且能在单一平台执行多重工作负载,兼顾了效能与响应能力,超低功耗设计可持续提升终端智能运算装置的使用寿命与功能创新,且其低功耗高速特色可让多个设备的连结埠同步沟通,相当适合物联网市场需求、AI、工业自动化等用途。Agile Line系列的系统与平板计算机皆采无风扇设计,避免噪音、振动、意外机器故障与额外的功耗,可满足多尘和潮湿的制造业与工厂自动化环境;此外,Agile Line全产品线支持TPM 2.0,提供更高的硬件安全标准以及优异的可靠性,对重视资安防护的产业相当重要,像金融产业、资通讯,或制造业相关的安全性问题等。

    三大产品线搭配高度敏捷 灵活运用最全面

    客户可依需求选择安勤Agile Line系列中的产品线做产品迭加,随选即用布局平台且能快速导入系统,一站式整合平台不仅可缩短开发上市时间,同时亦能降低整体系统成本。透过安勤Agile Line成熟并经过验证的全系列平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克服系统整合、专业技术、模型部署等挑战,轻巧敏捷轻松加速产业转型。

    Agile Line系列产品包含:

    ■ 3.5吋低功耗单板计算机ECM-TGUC,实现嵌入式领域高效低功耗 倍速助攻IoT与工业自动化

    ■ Mini-ITX工业级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EMX-TGLC支持两组Gigabit 以太网络,适用于工业控制、NAS服务器、多媒体中心

    ■ ACS10-TGU系统体积小架构完善、布建快速,在开发成本与导入时效性上占优势,支持高速、稳定的联机力,适用于实时回馈与分析的物联网应用

    ■ ARC-1738全平面强固型多点触控面板计算机,为各式工业自动化应用而生

    ■ 极轻薄全平面多点触控平板计算机 APC-2138,防水防尘轻工业操作最便利

    整合平台资源 供应实时快速且具成本效益

    获益于安勤全球据点网络完善分布和强健的平台链结, Agile Line全产品线大幅缩短供货时程,接单后快速出货,确保出货稳定、提供产品保固和专业维修服务,藉由多点覆盖的整合平台有助于在快速变迁的市场敏捷响应业务需求,随时灵活选择最佳的产品组合,透过安勤科技的核心整合平台期望可达「高敏捷、高可靠、降低成本」之效益。

    安勤科技不断于工控领域精进,推出Agile Line系列高效能低功耗的工业级运算解决整合方案,满足工业控制、机器视觉、自助服务平台、数字电子广告牌及自动化人机接口等嵌入式市场需求,安勤Agile Line系列整并旗下三大产品线打造一站式全产品体验满足全方位需求,汇聚平台之力敏捷因应,为效益加值。

    更多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https://www.avalue.com.cn/ 查询,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板与单板计算机、工业计算机、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模块、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计算机、软件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关于亚信电子

    亚信电子成立于1995年,公司设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为一专业的工业/嵌入式网路与桥接器相关IC芯片设计厂商,2009年股票正式于台湾柜买中心挂牌交易(股票代号:3169)。主要产品为工业以太网芯片,超高速USB以太网芯片,Non-PCI/SPI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串并口I/O桥接器,RS-232/RS-485收发器,网路微控制器/USB KVM单片机等。本公司已荣获ISO 9001及14001之国际品质认证,这些成就代表着我们持续坚持国际级品质保证的决心。需要更多产品相关资讯,欢迎访问亚信公司网站https://www.asix.com.t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