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尔科技新一代音视频解决方案 精彩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佚名

    7月19-21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盛会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尔科技携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本次展会。

    北京InfoComm China是国内齐聚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横跨不同垂直行业产品及服务的展览会。本次展会现场,同尔科技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时下热门的应用解决方案,与国内外行业领先厂商共同探索视听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未来。

天御·第三代指挥中心智慧显控系统

    天御·第三代指挥中心智慧显控系统是针对目前指挥调度中心面临的“综合布线多、建设实施难;设备厂家多、布局变换难;软件平台多、运维保障难”等问题痛点研发推出的指挥中心智慧运维系统。

    系统采用双环网的网络架构和模块化可重构设计,实现音频、视频、数据、控制等信号一网传输、环路备份。具有简化布线、灵活部署、模块拼装、智能运维等特点。

群策·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

    群策·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是集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为一体的信息数字化办公系统。

    系统搭载可移动、便携式的无纸化会议终端,适用于多种会议场景,构建了配置灵活、简约便捷、安全可靠、低碳环保的无纸化会议环境。

3D片源库 专业定制

    同尔科技3D片源库拥有海量优质的3D视频素材,适配裸眼3D屏、内折屏、多屏cave等屏幕造型,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深度定制专属视频。

    目前广泛应用于户外商场、智慧展厅、现代博物馆、新型科技馆、虚拟影棚、虚拟直播间等场景。

【长按扫码体验精彩素材】

    现场展品方面,同尔科技展出了

    无界·V系列视频拼接处理器

    长驭·中央控制系统

    繁星·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

    纵横·视频矩阵系列

    盈耳·音频扩声系统

    以及添翼·周边设备系列等产品

    构建了多场景、全系列的产品应用生态矩阵

    提供了从源到端、一站式的智能解决方案

    现场众多体验者驻足询问,气氛热烈

TOER

    同尔科技是卡莱特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依托于卡莱特在视频显示控制领域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沉淀,同尔科技致力打造一站式场景应用服务体验,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加专业高效的音视频图像领域综合解决方案。

    展会进行时 欢迎莅临

    时 间

    7月19日-7月21日

    地 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 位 号

    EF7-01&EF8-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