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拉玛依数字能源考察团一行莅临深圳市雅迅达参观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5 作者:佚名

    6月30日,克拉玛依数字能源考察团一行莅临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雅迅达”)参观指导。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安波, 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招商专员薛巍巍,克拉玛依市工信局企业科负责人刘红伟等领导参观体验雅迅达智能条形屏、智慧路灯屏、智能公交屏、智慧户外广告机系列数字化商业显示产品。

克拉玛依数字能源考察团一行莅临深圳市雅迅达参观指导

    雅迅达总经理欧阳平向克拉玛依数字能源考察团介绍了雅迅达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概况;通过仔细的讲解,考察团认为雅迅达智能路灯屏及产品的应用能够提升了城市形象,更有效改善了市民的出行体验和安全感。同时,鼓励雅迅达继续开展创新研发,向克拉玛依市拓展业务,为克拉玛依的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智慧路灯屏集成前沿的新技术,采用高亮度LED灯珠,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智能光感调节,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亮度,不同时间段展现不同风采。路灯屏内置AI智能摄像头,能够进行智能分析,识别行人、车辆等,并根据实时状况调整亮度和频率,保障夜间行车安全。智慧路灯屏还具备一键紧急报警功能,当发生交通事故或紧急情况时,只需按下按钮,路灯屏立即发出SOS信号,引起附近人们的注意,及时传达救助人员的到来。

克拉玛依数字能源考察团一行莅临深圳市雅迅达参观指导

    智能公交屏是一款为现代城市公共交通出行量身打造的智能产品。无论是公交线路查询、车辆位置追踪,还是实时公交信息发布,智能公交屏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并为你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让你告别等车焦急的心情,享受出行的美好时刻。

    智慧户外广告机是一款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科技产品。通过智能感应和大数据分析,它能够智能推送个性化广告,为广告主带来更高的转化率和投资回报率。不仅如此,智慧户外广告机还能将广告投放时间和地点进行精准定位,最大限度地提升品牌曝光度。具有更高色彩还原能力,比传统液晶提升30%;比OLED应用范围更广,设备改造投入低;使用寿命更长;性价比更高等优势。同时,户外广告机还具备实时更新功能,广告主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在任何时间修改广告内容,保持信息的时效性和互动性。

    克拉玛依市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城市。数字化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为“一带一路”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借助智慧路灯屏、智能公交屏等智慧设施建设,将为城市提供更加便捷的合作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在克拉玛依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路灯屏、智能公交屏、智慧户外广告机的引入,为城市照明、公共交通和宣传推广带来了全新思考。数字化城市的建设和智慧设备的应用,将为城市带来巨大的变化,创造出一个充满奇迹和无限可能的未来。(雅迅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