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迅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认证

来源:雅迅达 更新日期:2022-03-22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来临,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良好的口碑累积,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数字标牌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户外显示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四项认证!

    01

雅迅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认证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0 2

雅迅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认证

全国数字标牌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0 3

雅迅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认证

全国户外显示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0 4

雅迅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认证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全国质量检测、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机构,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的开展,旨在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

    此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认证是对雅迅达根植十余年商显市场所做贡献的肯定和认可。

    雅迅达自成立之初起,就一直秉承“品质为基石,服务零距离”的企业追求,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雅迅达的初心,也是雅迅达能够一直屹立于商显市场的主要根基!

雅迅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认证

    未来,雅迅达会继续秉承“品质为基石,服务零距离”的企业追求,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新的征程新的奋斗,雅迅达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业显示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雅迅达质量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