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金融|中银立式广告机搭建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服务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有序推进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能进一步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深化金融服务渗透率。可以说,以数字技术助力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做好数字普惠金融的创新文章,是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题中应有之义。

    银行痛点分析

    回首传统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行业,引导标识清晰度低、宣传资料吸引力差、金融产品宣传单一、营销工具受限等是其通病,传统易拉宝、海报张贴难以吸引眼球导致引流获客难、金融产品多、活动多,但宣传介绍吸引力不强、产品宣传形式单一、纸张打印成本高、缺乏有力营销工具、获客成本高、效率低。在智慧金融建设加速推进的当下,一系列智慧商显产品成为了金融行业破局数智化转型的关键点之一。

智慧金融|中银立式广告机搭建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服务新模式

    中国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龙头,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此次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建华支中国银行搭载互联网,借力中银立式广告机移动终端,开拓了自身智慧金融建设的新思路。

    立式广告机解决方案

    全方位营销宣传

    立式广告机在银行场景中可用于金融产品数字化展示,通过图文、视频、动画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产品营销,多维度呈现产品差异,突出产品卖点。让宣传更具吸引力,减少营业厅产品推销带来的反感,降低银行人力成本。

    除了产品营销就是中国银行品牌营销,将立式广告机铺排于营业大厅,利于搭建高端机构形象,潜移默化加深客户的品牌形象认知,在实现数字化的信息发布与转型的同时,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从而增强客户粘性。

    精准呈现金融信息

    对接银行专用信发系统,通过中银立式广告机后台实时远程更新基金每日收益榜、银行利率汇率等信息,并实现各类信息的分屏呈现,便于用户同时了解更多信息,为投资理财提供有力参考,促成客户转化。

    于机构运营者来说,每逢节假日,可灵活发布海报、银行机构文化、服务宗旨等,以搭建金融机构良好的工作氛围,让信息发布更加便捷,维护和使用成本更低。

    交互式触控

    此外,立式广告机可实现触控互动,一机整合金融产品的应用方式,用户可通过触控自行了解感兴趣的产品,实现业务的自助办理,提升交互式营业厅体验。

    营业厅管理人员依据客户点击查询的频率还可建立客户认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户转化率。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金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银在创新产品思维中坚持守正,针对金融场景也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解决方案,以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