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立式广告机科技赋能南方电网数字化建设与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政策指引电网产业朝安全性、数字化、科技化方向发展。《“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加快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化升级,实施数字化建设与改造。《关于加快推进能源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以数字化智能化电网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中国南方电网 ╱

    科技创新赋能数字电网快速发展。随着软硬件技术发展提速以及信息基础设施规模的扩大,广东茂名信宜市南方电网池洞营业厅配置安装中银55寸立式广告机,以逐步优化电网功能形态、业务模式。

    实际应用优势

    多媒体播放增加业务宣传渠道

    立式广告机的安装为营业厅提供了多元化的宣传方式,播放预设的多媒体视频、文字、图片等,其应用可以作为南方电网池洞营业厅的业务宣传渠道,可以定期播放最新的产品、服务、活动等信息,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业务和服务。

    还可以远程管理,实时更新各类通知和信息,使得营业厅能够及时、有效地传递各类重要信息,帮助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客户。

    触控互动顺畅业务办理

    立式广告机在南方电网营业厅实际应用中还可起到导览作用。客户可以通过触控互动功能,获取到关于服务流程、产品介绍、活动推广等重要信息,使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更加顺畅。

    同时也增强了营业厅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客户可以在等待或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与广告机进行互动,增加了客户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灵活部署提升企业形象

    基于立式广告机可移动属性,可将其灵活放置在营业厅的显眼位置,如入口、等待区等,能够迅速吸引客户的注意力,通过广告机的展示,南方电网形象得以更直观、更生动地传达给客户,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增强了客户的认知和信任。

    据奥维云最新数据统计,当前中银立式广告机市场占有率已达全国前三。中银立式广告机在南方电网更是频频亮相,从云南到广西,再到广东各个省市,从前方营业大厅到后方食堂,都有它的身影,已然成为南方电网数字化转型升级路上的首选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